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善举鹏程 拯救生命,泊爱精英景峰鹏爱四队联合承办红色行动
时间:2023-03-07 18:38:46 点击:

— 深圳狮子会泊爱精英景峰鹏爱服务队承办第13届「红色行动」走进福田保税区活动



        2023年3月7日上午,春光明媚。上午10点,由泊爱、精英、景峰、鹏爱四支服务队联合主办的第13届「红色行动」,在福田保税区中天元智造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血液中心、福田区生态文明促进会、伟通酒业集团、深圳市中天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天元物业有限公司、疯头会、福田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卓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元本设计公司深圳市永辉生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一品佳餐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保税区第二分店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由泊爱服务队红色行动主席李海涛主持,深圳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卢亮现场致辞,深圳狮子会红色行动委员会主席刘金莲、执行主席莫伟衡、十三分区主席文志勇出席仪式。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精英服务队钱何军、景峰服务队队长左迪群鹏、爱服务队队长王莹莹为爱心企业授感谢牌。




      现场看到,很多爱心企业从领导到员工都挽起袖子献爱心,由于上午献血人员众多,有临时调集一台血车现场支援。很多狮友冒着烈日,在广场宣传,引导献血;伟通酒业的员工排队到达现场,声势浩大;泊爱服务队前队长严狮勇狮兄夫妻一起献血。正是爱心企业和狮友义工们的共同付出,本次红色行动得以顺利开展,当天献血总人数:144人,成功献血:111人,总血量:38900ml。其中5名狮友献血,血量:2000ml。




      红色行动是2011年由深圳狮子会最先发起的社区服务项目,短短12年,现在已席卷全国,北京、广东、浙江、哈尔滨、沈阳等14个地区的狮子会也相继发起了红色行动。现在红色行动早已发展成为中国狮子联会著名的社区服务品牌之一了。去年第12届红色行动自12.12火热启动以来,报名参与服务队49个,开展活动96场,参与人数9306人,献血330万毫升。

上一篇:善举鹏程 拯救生命,泊爱服务队红色行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开展信丰安西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