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善举鹏程 拯救生命,泊爱服务队红色行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09 18:31:55 点击:


—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承办第13届「红色行动」走进西乡天虹商场活动


      2022年12月9日,天高云淡,阳光明媚。上午10点,由泊爱服务队主办的第13届「红色行动」,在西乡天虹商场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血液中心、永丰社区合正汇一城党支部、合正汇一城物业服务中心、合正汇一城志愿服务队,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宝安中心区天虹购物中心、深圳棋文教育党支部、汉童国际幼儿园、伟通酒业公司、梅林高尔夫球学院、深圳市得道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卓悦商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现场看到,很多泊爱狮友动员了员工一起来现场献爱心,有的专门从龙岗专门赶来献血,有的在街头举牌感召,天虹商场的马经理不仅亲自献血,还提供了现在工作人员和义工的工作餐。正是爱心企业和狮友义工们的共同付出,让本次红色行动得以顺利开展,当天献血总人数:110人,成功献血:83人,总血量:30800ml。其中狮友献血6人,血量:2200ml。



       深圳狮子会第五专区严伟民主席、13分区文智勇主席、第9分区刘军主席、深圳市狮子会红色行动执行主席段明辉主席、周雪花主席、周子琳主席也来到现场为活动加油打气。



 红色行动是2011年由深圳狮子会最先发起的社区服务项目,短短12年,现在已席卷全国,北京、广东、浙江、哈尔滨、沈阳等14个地区的狮子会也相继发起了红色行动。现在红色行动早已发展成为中国狮子联会著名的社区服务品牌之一了。去年第12届红色行动自12.12火热启动以来,报名参与服务队49个,开展活动96场,参与人数9306人,献血330万毫升。

上一篇:服务活动 | 泊爱“疫”不容辞·情暖揭西坪上 抗疫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善举鹏程 拯救生命,泊爱精英景峰鹏爱四队联合承办红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