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蒲公英助学计划之走进海南儋州西庆中学
时间:2018-05-17 17:50:30 点击:

    2018年4月底,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感召了狮友及爱心人士对海南儋州西庆中学的七位学生进行捐助,服务经费14000元,并在劳动节前把服务经费全部落实到位,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劳动节!本次助学也是泊爱服务队持之以恒做助学项目以来进行捐助的第八所学校!




    本次助学活动是在助学委员会主席林曼华狮姐的推动下,苏有华队长跟学校的钟老师的沟通下,在3月份提出服务活动计划,并在4月份最终落地完成服务活动!这也是体现泊爱狮友们的给力,大爱感召和付出。对儋州西庆中学的7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中学生定额一对一捐助2000元/位,让这些学生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有信心学习,取得更大进步!




感谢各位狮兄狮姐和爱心人士的支持,现把鸿名罗列如下:

1、梁秀清(宁彦卓狮兄)2000元

2、蒋富(肖燕军狮兄)2000元

3、高瑞秀(徐超银狮兄)2000元

4、吴振敏(邓景萍)2000元

5、符爱秀(李文君)2000元

6、付先章(林芯羽)2000元

7、张继兰(陈总)2000元


相信这些孩子们在各位爱心人士、老师们共同的关心和关怀下,以积极,阳光,向上的态度面对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生活给了他们最好的磨砺,每个阶梯的成长都需要一份精心的努力,坚信他们会把努力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明天!



文字:刘志清

编辑:苏有华

图片:钟老师


上一篇:泊爱17-18年度和平海报设计荣获奖项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之走进硇洲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