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残活动

助残|20160130泊爱服务队关爱天天康复中心儿童
时间:2016-06-06 17:42:18 点击:
      “儿子,你听到了吗?”这是一位妈妈在讲述他的孩子,当初刚发现有听力障碍时的场面。她当天确认孩子有听力障碍时,犹如晴天霹雳,“谁不在自已的孩子,当怎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已身上呢?”这样妈妈的家庭经济情况并不好,夫妻都是工薪阶层,为孩子买个人工耳蜗至少要几十万无呢?她的遭遇只是天天康复中心的一种缩影。

      天天康复中心的宗旨是通过看、听、摸等多种手段来训练残疾儿童学会自然清晰的发音;定期对残疾儿童进行康复效果评估,举办残疾儿童家长培训班;开展家庭康复咨询服务,为残疾儿童融入主流社会打好坚实基础。让每位残疾儿童天天都能健康的成长,天天开开心心的学习。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到“一切为了残疾儿童,为了残疾儿童的一切,为了一切残疾儿童”。

      中心采用寄托式管理,融保育、听力康复、语言康复、素质教育、早期智力开发、人格培养于一体的科学管理模式。在残疾儿童康复领域做到破常规,扩大康复范围,抓实效,缩短康复时间。并做到两抵两高。就是低年龄、低收费,高成效、高素质。低年龄,就是接收较小年龄的残疾儿童,让他们向正常儿童一样较早的接受语言康复;低收费,为的是让更多的贫困残疾儿童有机会接受康复训练,有机会开口说话;高成效,是让残疾儿童的康复时间短,康复后的残疾儿童后续教育成绩高;高素质,是康复标准高,让我们的残疾儿童不但要话说的好,而且综合素质高。真正做到走出无声世界,全面回归有声世界、回归社会主流、融入主流社会。

      中心现有教职员工13人,所有老师都是特殊教育或学前教育的专业人员,而且在此工作岗位上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康复教育经验。中心还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模式,积极参加省市相关机构的康复知识培训活动,长期邀请权威专家对老师进行培训,以学习最新的教育理念和康复手段,提升专业水平,为残疾儿童的全面发展与康复铺平道路。

      2016年1月30日,“关爱听障儿童,你我携手同行”,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与杨百万软件俱乐部会员、社会爱心人士一行20多人走进布吉天天康复中心举行春节慰问活动,为中心的孩子们带去了玩具、食品等新年礼物,中心负责人周老师、大地服务队刁洪涛狮兄、泊爱狮友代表、听障儿童家长代表相继发言。大家在有限的空间里围成一个同心圆,不断进行感恩、分享、激励和爱的传递,每个人都很感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来,去支持这份爱!

      参加本次活动的泊爱家人分别有: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第三副会长黄骏辉狮兄、筹款委员会主席杨春秋狮兄、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狮姐、宁彦卓狮兄、冯园珍狮姐狮姐等,感谢各位狮兄狮姐的大爱付出!

上一篇:助残|20160126泊爱服务队沙河职康中心助残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