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残活动

助残|20160126泊爱服务队沙河职康中心助残
时间:2016-06-06 17:29:03 点击:
      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新年看望南山区沙河街道职康服务中心313位残障人员活动在沙河办举行!深圳狮子会泊爱、江山、博雅三个服务队的20多位狮友给他们送去了大米、油、小食品、棉拖鞋、沐浴露等礼物!还给十个特困家庭发放了礼金,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虽然寒潮来临,气温骤降,股市超跌,但都挡不住这群有爱的人,四年来坚持到南山区沙河街道职康服务中心去关心残疾朋友,充满了爱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由残联刘理事长致慰问词后将本次的活动拉开了帷幕。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会长齐克林狮兄、江山服务队代表黄俊平狮兄、博雅服务队创会长苏健华狮姐也分别作了发言,中心还邀请了华侨城诗书画院、满艺画廊的义工老师们现场为职康会员挥笔送福写春联;爱心企业也相继送上了对职康会员慰问礼品,会员们都非常开心。当问到他们的新年愿望时,他们都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他们2016年有个好的彩头,来年会越来越好。

      参加本次活动的泊爱家人分别有:深圳狮子会监事、泊爱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深圳狮子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前会长林馨悦狮姐、前会长李昱德狮兄,泊爱会长齐克林狮兄、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泊爱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狮姐、何美丽狮姐、林玲狮姐、董三清狮兄、宁彦卓狮兄、冯园珍狮姐、周思妤狮姐、刘小琴狮姐等,感谢各位狮兄狮姐的大爱付出!

上一篇:助学|铜锣坵小学助学回访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