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助学|铜锣坵小学助学回访
时间:2015-11-30 09:19:02 点击:

      2015年930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齐克林狮兄、第二副队长苏有华狮兄以及爱心人士陈小龙先生、陈新崽先生、麦秀丽女士、何湘莲女士等一行来到江西省信丰县新田镇锣坵小学展开助学活动,信丰县新田镇铜锣丘小学建于1956年,第二次改建在1996年至今19年,目前有1-3年级,共有6间教室,80多名学生。近期学校得到政府及爱心人士的资助,正在进行第三次改建,但因经费有限无法购置广播系统,同时由于学校旧房被拆,没有地方储物,常常日晒雨淋,非常不便,急需建设一间50-60平方的铁皮房,乡村教学由于条件艰苦往往很难留住人才,学校拉起了网线让老师手机能上网,却没有电脑打印机等办公,新田镇锣坵小学黄金梅等十几位校友了解到情况后便联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一起资助学校,共出资3万多元解决了这些实际困难。

      2015年1120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齐克林狮兄、第二副队长苏有华狮兄、第三副队长黄骏辉狮兄在新田中心小学顾起峰校长的陪同下又来到新田镇锣坵小学回访,并赠送国学机一套价值2980元,大家看到铁皮房建起来了,地面也硬化了,校园书声朗朗,音乐回荡山谷,非常兴慰!大家都相信:关爱今天的希望必能成就明天的未来!

上一篇:助学|“冬暖橙乡情,信丰助学行” -------深圳狮子会泊爱、深圳湾、茗家善品服务队油山中学助学活动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