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狮友感言

王海波狮兄-传播爱付出爱
时间:2015-07-02 13:11:27 点击:
      进入狮子会,首先要感谢张志河狮兄把狮子会的精神带给我,也荣幸成为泊爱创会一份子,在参加狮子会的三年时间里,参加了很多次募捐活动,把募捐到的善款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关于募款这一块,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就是我的导师,亚洲创富教育第一人:杜云生先生,我学习他的课程中有个《绝对成交》的课程,他训练全国各地企业家上课比赛,有个环节就是让各位企业家突破自己,感召陌生人捐款做善事;从2010年到现在,一起有五次募捐善款,每次募款金额达到RMB:5万元以上,在2010年第八届公众演讲的课堂上,第一次感召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捐款达到RMB:20多万,支助江西抚州灾区建希望小学,2010年赚钱机器的课程中募捐善款RMB:13万多元,支助了湖北武汉贫困家庭白血病患者曹毅,每次都不是以我们泊爱会的名义去募捐,但每次募捐到的善款都以我们泊爱会的名义去对接,帮助那些特别需要帮助的人,我在这里代表泊爱会所有狮兄狮姐感谢创富教育机构——杜云生老师。祝愿创富教育越做越大,越办越好。
      我传播爱,获得爱,我传播的爱越多,我获得的爱就越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一篇:张育如狮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下一篇:钟学丽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