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狮友感言

张育如狮兄-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时间:2015-07-02 13:09:57 点击:
      我的母亲常说“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这与“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意境有异曲同工之妙。她老人家是个热心肠,总是得到左邻右舍的称赞,我从小在这种家庭环境的熏陶下,自然潜移默化的愿意帮助他人。朋友们看我给街边的乞丐零钱,总会善意的提醒我他们是骗子,而我却仍然乐此不疲;在我心里,他们放弃了自尊也许自有自己的难言之隐吧,姑且不想去猜测其背后的缘由,施一份小爱,得一份快乐也好。
      因为机缘巧合,2013年1月正式我走进了“狮子会”,认识了这么多乐善好施的狮兄狮姐,我的世界豁然开朗,终于有了找到“组织”的温馨感觉。大家的所作所为、言传身教、相互关爱总是一次次让我感动,敲打着我的每一根神经,把我从狭隘的个人世界里拉进了慈善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耳濡目染之下,我个人也找到了奉献爱的方向,”他”将充实我人生的经历,促进我人生的成长,也将帮我更好地找到我的人生价值。
      在这里,大家心里都溢着关爱,奉献着爱心,执著于施爱,也得到爱的回报。在这个集体中,大家各尽所能,热心公益,往慈善的“池子”里放进了自己的精力、时间、金钱、大爱、关心、体贴、奉献……,也从中得到了施予的莫大快乐。
在这里,大家竭尽全力,同心同德,从心底捧出自己虔诚的爱心,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只是从每一个功德圆满的事件中体味着爱的回馈、爱的力量、爱的感召,继续执著于共同的目标——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我快乐是因为我融入了“你”,我快乐是因为我们的“涓涓细流”引领着爱的潮流,在这纷扰的世事中点亮了“爱的光芒”,我相信这无私的大爱终将会感动着你、我、他,感动整个世界。
      只因“大爱无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狮子会在用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内涵,坚持秉承着爱的理念无私奉献。
      感谢“你”,我们共同的家园。

上一篇:李昱德狮兄-帮助别人,快乐成长自己!

下一篇:钟学丽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