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狮友感言

王丽娜狮姐-红狮服的爱
时间:2015-07-02 13:01:59 点击:

      20126月的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的换届仪式,正式成为一个新狮姐。说实在的,当时我对狮子会的概念似懂非懂,向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怀着憧憬,好奇,兴冲冲就来到了这个组织,第一次穿上了红狮服,红红的颜色,给人兴奋,激动。那贴在胸前深蓝色的狮子会标,庄重,神圣。让人有一种使命和责任感。有了踏实的归属。哦,狮子会是中央政府批准的社会慈善服务组织,我是服务队的一员,尤其是看到我们的李会长,红狮服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徽章,开始还觉得奇怪,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每个徽章都有其参加的每次活动,所代表的意义,是参加了狮子会的那么多服务得到的奖赏。狮兄狮姐们胸怀大爱,真心的愿意付出,出心,出力,出席,出钱不求回报,小小的徽章足矣。这是一群愿意为社会出一份力的负责任的人,是用负责任的心态去做善事的人,是做善事不求回报的人,我有幸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很自豪。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参加了泊爱服务队的好多慈善活动。逐渐了解了狮子会的宗旨:服务。我们去福建漳州建敬老院,在泉州建老年人活动中心,关爱助残,关爱因公受伤的交警,为孤寡老人送米送油,还有红狮服献血活动,每个活动都精心准备,精心安排,照顾周到。每出席一个活动都感受到了人们对狮子会的信赖,尊重,和对红狮服的热爱。每场活动,红狮服一片,红色的人流传递着正能量,传达着广大狮友的真心,真情,真爱。每个红狮服,就向一粒红色的种子,将慈善的真谛种下,让爱生根发芽,让慈善在狮子会真诚服务的影响和红狮服的照佛下,发扬光大。这也是我们每个红狮服的使命。为了这个使命,我们会一如既往,一路前行,让慈善成为文明社会的一种习惯。

上一篇:毛建亮狮兄-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关爱放下身段让我们的心柔软下来

下一篇:钟学丽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