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狮友感言

毛建亮狮兄-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关爱放下身段让我们的心柔软下来
时间:2015-07-02 12:59:13 点击:
      现实,现实,现实!很多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都将自己的心冷硬起来,用坚硬冰冷的外壳包裹着,让自己在这个社会里能够坚强的成活下来,使自己成为生活的强者!每天都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中进行心力角力!
      冷漠、漠视、自私、报怨、指责、浮躁、不知足、高人一等、事不关己等等无法用更多的词语来表述。
负面的社会新闻被放大,负面的情绪被渲染,人都高度警惕着防骗、防盗、防讹、防诈!漠视路边倒地的老人,漠视小偷窃取路人,漠视一切与自己无关的一切!
我不断的拷问自己。
      我们怎么了?我们的社会怎么了?我们的民族怎么了?我们的国家怎么了?
2012年12月8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走进南山沙河职康中心,与残联的智障残疾的朋友一起联谊。
面对这些生活的弱势群体,我们看起来苦难的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开心天然真诚的笑容,看到他们纯真的快乐的活着,他们热情的给我们搬来凳子让我们就坐,当欣赏他们活力的舞蹈,我被深深的触动了!
      从他们的脸上和笑容中我读懂了,我们缺失的是什么!我们带给他们是一些米和油的生活用品,但他们给予我们的是心灵的触动与震撼!我知道我们是时候了,我们应该放下所谓的身段放下生活强者的姿态,让我们的心变得柔软一些,让硬冷的外壳快速融化,只要我们自己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关爱,让我们的正能量不断的增加与传递,使得人与人能守望相助,我相信,渐渐的,我们!我们的社会!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会变的真诚善良美好!

上一篇:常静狮姐- 爱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

下一篇:钟学丽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