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泊爱参加“中国狮子林开园仪式暨狮爱成林•2014第三届深圳狮子行”
时间:2014-05-28 00:00:00 点击:

      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由中国狮子联会、宝安区城管局主办,深圳狮子会承办的“中国狮子林开园仪式暨狮爱成林•2014第三届深圳狮子行”活动在深圳市福永街道凤凰山狮子林中心广场举行,深圳狮子会副秘书长、深圳狮子会理事会成员,中国狮子林项目组执行主席、泊爱服务队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会长仇精斌狮兄,上届会长李昱徳狮兄,2014-2015候任会长林馨悦狮姐,2014-2015候任第一副会长齐克林狮兄,2014-2015候任总务长林玲狮姐,2014-2015候任财务长刘自飞狮兄,王友群狮兄,以及爱心人士黄彭玲女士,周钰女士,李玲女士等出席了活动。

 

     今天晴空万里,狮友们精神抖擞,张志河狮兄作了主题发言,同时齐克林狮兄带着小女儿齐海媚、刘自飞狮兄、王友群狮兄等还参加了为环保、为绿色、为狮爱成林而徒步行走10公里,展现了我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能引起更多人士关心我们的地球,关注我们的生态环境!
 
     狮子林建设分为4部分:1、狮子文化广场,2、狮路和狮站,3、狮椅,4、狮林,在过去的两年里,狮子林从立项、奠基、筹建、施工、植树、筹款,到今天的初具雏形,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雨,也凝聚了全国各地众多狮友的心血。今天,狮子林如期开园,这不仅是狮子会的一件大事,也让狮子会在慈善服务的同时,迈出了关注地球生态平衡,打造人类美好新家园的第一步。“中国狮子林”项目设在素有“凤山福水福盈地”美誉的深圳市凤凰山森林公园内,不仅自然风景绮丽,人文景观资源也极其丰富。
 
     公益活动是需要不断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狮子林的存在是一个持久、恒定的公益宣传,相信在狮子林项目组的推动下,在全国各区的狮友一起努力下,狮子林必将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感召更多的社会精英去造福人群、生态爱国、服务社会。
 
 
 
 
 
 
 
 

上一篇:2014年4月2日“狮暖橙乡情,信丰助学行”

下一篇:20140601常德石门县白云乡竹巷完小助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