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2012年12月12日第三届红狮服-红色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3-01-20 00:00:00 点击:

     20121212深圳狮子会副秘书长泊爱服务队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2012-2013年度会长李昱德狮兄、第一副会长仇精斌狮兄、第二副会长林小红狮姐、财务长徐超银狮兄、副会长廖燕娜狮姐、纠察长何美丽狮姐、关爱委员会副主席王丽娜狮姐、王海波狮兄、陈进狮姐一行参加了在深圳中民时代广场举行第的三届红色行动狮子捐血月活动启动仪式,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滴血传情 狮爱天下

启动仪式由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著名主持人、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董超和深圳狮子会里程服务队宋玉狮姐主持。活动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血液中心共同主办,里程、泊爱、中心区、上步、主会、香蜜湖、笔架山、滨河、华侨城、松明、福爱、香山、联合、小同、蓝天、大同、华林、沙井、银湖、高新、龙华、红树湾等22个服务队及瑞红首饰、安华厦物业、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等爱心企业共同承办,宝安、松岗、子蒙、天德、摄影家、和平、起程、莲花山、金派等9个服务队参与协办。


    中国狮子联会、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市慈善会、深圳狮子会、广东狮子会,以及北京、大连、青岛、浙江的狮友和深圳狮子会各服务队百余名狮友们出席了启动仪式。


    深圳狮子会总监苏泽然狮兄代表深圳狮子会热情欢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介绍,本届红色行动是历届中参与服务队最多的一次,通过总结前两届红色行动的经验,倡议将每年1212日作为狮子捐血日,每年1212日至次年212日为狮子捐血月。深圳狮子会将向全国有狮子会的地区推广开展红色行动的经验,将狮爱传播天下。

我们泊爱服务队现场演绎了《谢谢你》舞蹈,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第一副会长仇精斌狮兄还带头献血,为活动真正做到身体力行,现场做出榜样,最后活动于下午五点落幕,成功献血314人,为以后的红色行动开了一个好头,相信未来的活动必将更加精彩。

图、文/泊爱苏有华

 

          

 

          

上一篇:扶贫助残 泊爱无疆

下一篇:2013年1月13日第三届【红狮服-红色行动】狮子捐血月走进南山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