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福建漳州广玄安养院项目考察活动
时间:2012-11-19 00:00:00 点击:

 201295日会长李昱德狮兄、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吕红荣狮姐、陈进狮姐、曾思淇狮姐一行驱车赶到福建漳州普照禅寺考察了在建的养老院项目。期间大家了解到普照禅寺是全国唯一一座现代建筑风格的寺院.始建于2000,这座寺院是广玄老和尚历年积聚信众供养而建成的,以此作为弘法利生的心地道场.中国普照禅寺是老师父在海内外兴建的六个道场之一,其他还包括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和澳大利亚。  

广玄安养院为广玄老和尚生前筹划,交于弟子传品法师筹建,作为一位出家人,传品法师在广玄老和尚言传身教的影响下,四方求助,八方化缘,历尽千辛万苦,耗时3年多,融得巨资200多万元,终于将广玄安养院建得初具规模,并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200多万,一位出家人,一所现代化的安养院,这让我们几乎无法将这一切联系在一起,也被他们的精神所打动,期间大家实地参观了在建中的养老院,与当地的僧人一起享用斋饭,离开的时候会长说不论怎样我们应当为这所养老院尽点绵薄之力。 

 

 

 

上一篇:汕头资助黄锦梅

下一篇:泊爱狮友看望林小红狮姐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