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扶贫帮困

2012年8月8日救助白血病患者黄桂生
时间:2012-08-12 00:00:00 点击:

     2012年8月8日下午3点,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一副会长仇精斌狮兄、关爱委员会主席廖燕娜狮姐,信息化与发展委员会主席苏有华狮兄,筹款委员会主席杨春秋狮兄,刘红波狮姐、文锦服务队吴文生狮兄、准狮友周志强先生,深圳电视台财经生活频道周旭飞编导以及江西信丰(深圳)同乡会陈美寿先生,朱远清先生,曾宪海先生,何湘莲女士等一行12人来到莲花二村,参加在江西信丰籍白血病患者黄桂生家举行的支票捐赠仪式,因黄桂生本人在北京治疗,由其妻叶蓓接待了大家。

黄桂生,男,1973年生,信丰大塘人,1994年毕业于赣南师范学院数学系,先后在小江中学、大塘中学任教,2002年在深圳市电子技术学校(代课)任教两年,其后一直从事家教辅导,爱人从事相同行业。有一子一女,得病后,为减轻负担儿子寄养乡下。

     2011年7月得病以来已做过化疗,头发已掉光,住院十次,共花费三十二万多元。虽然幸运的找到骨髓配对供者,但是高昂的医疗费用压得他缓不过气来近一年,骨髓移植花费约五十万,现在欠下几十万元债务。在黄桂生租房里见到了其妻叶蓓,她虽然心态很好,却也是花容尽失,黑眼圈特别明显,为支撑这这个家,她付出太多,长期研究白血病相关知识与讯息,都快成专家了,她还希望我们大家要保重身体,少熬夜多运动等等。苏有华等狮兄通过信丰(深圳)同乡会以及泊爱服务队为黄桂生募捐到29598元善款,希望能帮助到他,仇精斌副会长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未来的生活,并表示深圳狮子会也会持续关注他们。

     一下午时间过得很快,快要离开的时候,我们进行了支票捐赠仪,叶蓓也代表他们全家向我们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回赠了锦旗,大家合影留念,同时祝愿黄桂生早日康复,叶蓓非常感恩大家并表示,希望以后也能加入到爱心组织中来帮助其它人。

上一篇:爱心为复明、广安光明行

下一篇:20121014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福建漳州普照禅寺义工活动以及福建龙海广玄爱心安养院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