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赈灾活动

深圳狮子会第一批江西抚州抗洪救灾物资发车
时间:2012-03-21 00:00:00 点击:

深圳狮子会第一批江西抚州抗洪救灾物资发车 
 
 


近日,江西抚州市唱凯堤发生决口,灾情紧紧牵动着深圳狮子会狮友的心。


为了支持抗洪救灾,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深圳狮子会立即成立了以张国筠总监、肖兴萍候任总监为首的抗洪救灾委员会,同时,倡议各服务队和广大狮友积极加入到抗洪救灾的战役中来。东海服务队、中心区服务队、泊爱服务队、银湖服务队等数十个服务队立即响应深圳狮子会的号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为灾区筹集紧缺的救灾物资,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为夺取抗洪救灾的胜利贡献力量!

 

6月27日下午,深圳狮子会候任第二副总监苏泽然、副秘书长吴晓明、赈灾及灾后重建委员会主席郑小爱、创区及新会发展委员会主席徐非等与抚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吴剑秋主任座谈,商议抗洪救灾工作。
 

 

6月29日上午11点,深圳狮子会在香梅北沃尔玛前举行第一批江西抚州抗洪救灾物资发车及捐赠仪式。仪式由深圳狮子会副秘书长吴晓明狮兄主持。中心区、泊爱、银湖、松岗、华林、华湘、龙华服务队现场捐赠救灾款27.1万元,爱心企业深圳市宏达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万元的妇幼用品。
 

 

深圳狮子会江西抗洪救灾委员会副总指挥、候任第二副总监苏泽然狮兄代表深圳狮子会致辞并动员。深圳狮子会江西抗洪救灾委员会副总指挥、上届总监王锦良狮兄为即将奔赴灾区的先锋队队员授旗。抚州抗洪救灾先锋队队长赵华狮姐也代表先锋队决心把狮友们的爱心和关怀带上,保证出色完成第一批救灾物资运送任务。
 

 

深圳狮子会江西抗洪救灾委员会副总指挥、候任第二副总监苏泽然狮兄、副秘书长吴晓明和抗洪救灾先锋队队长赵华、副队长张志河等十二名狮友和记者,将从深圳带价值30万元的卫生用品赴灾区。他们已在南昌沃尔玛以优惠价格购买了价值15万元灾区急需的物资,明天到达后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上。
 

 

附件:深圳狮子会第一批江西抚州抗洪救灾先锋队名单

序号

姓名

会内职务

1

苏泽然

深圳狮子会江西抚州抗洪救灾委员会副总指挥、深圳狮子会候任第二副总监

2

吴晓明

深圳狮子会副秘书长、候任公共关系及文化委员会主席

3

徐非

深圳狮子会创区及新会发展委员会主席、深圳狮子会候任基金委员会主席

4

陈诗君

深圳狮子会财务及法律委员会主席、候任第12分区主席

5

赵华

抗洪救灾先锋队队长、中心区服务队候任会长

6

张志河

抗洪救灾先锋队副队长、泊爱服务队创会会长

7

李月华

深圳狮子会第五分域主席、候任第四分区主席

8

庄徐峰

银湖服务队候任会长

9

黄新国

中心服务队会员

10

林勤

国际视觉日与莲花山植树活动

下一篇:救助贫困残疾女士刘思英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