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会议活动|“不忘初心,狮爱永恒” 泊爱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8 15:42:15 点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11月2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1-2022年度致敬晚会暨2022-2023年度就职典礼及慈善拍卖会在深圳福田隆重举行,深圳狮子会会长彭道坚、第一副会长聂向东、第二副会长谭飞、前会长田王星、前会长戴同鑫及夫人等约280位领导、狮友、嘉宾共同出席活动,一起见证了泊爱服务队2021~2022年度队长严时勇与2022~2023年度队长钟学丽的交接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主席由泊爱第一副队长董三清担任,前队长王丽娜介绍嘉宾、第二副队长王海斌致答谢辞,宁彦卓和孟春主持。
图片

大会首先举行了泊爱2021~2022年度队长团队致敬环节,2021-2022年度队长严时勇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林冠玲做年度财务报告,严时勇队长为年度作出贡献者颁发了感谢牌匾,泊爱各狮友以及各服务队同一届队长现场用不同的方式向严时勇表达了敬意。同时在区会领导的见证下,两届队长举行了庄严的交接仪式,严时勇把绶带移交给钟学丽并互换了礼物,相互表达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大会举行第二个环节-新任队长团队就职典礼,2022~2023年度队长钟学丽发表就职演说,她通过PPT向在场的所有狮友及嘉宾,介绍了泊爱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架构和分工、年度计划和目标,为新队长团队成员颁发了委任证书,并在区会领导的见证下,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


图片

图片

新会员方秋香、宁彦卓、陈志高入会仪式
图片

图片


委任泊爱2022-2023年度队长团队成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紧接着,深圳狮子会会长彭道坚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深圳狮子会感谢泊爱服务队上届队长团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为狮子会赢得了荣誉、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同时祝贺钟学丽为首的新一届队长团队正式就职,相信将带领泊爱狮友创造更大成绩。

图片

大会第三个环节是精彩的拍卖活动,拍卖师由前会长田王星担任,一件件精美的拍品,随着田会长精妙绝伦的解读,接拍牌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最终把所有拍品全部拍出,汇聚起440820元的拍卖善款,加上泊爱创队荣誉队长蔡侃峰和前队长张锋的现场定向捐款,大会共筹的善款585820元。


图片
前队长张锋捐款65000元
亿康集团捐款80060元

本次大会在叠加了疫情和经济双重压力下得以成功举办,实属不易,特别是创队队长张志河、创队荣誉队长蔡侃峰,前队长张峰、李昱德、仇精斌、齐克林、徐超银、苏有华、王丽娜、周思妤到场支持,展现出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面貌,特别是董三清、王丽娜、汪海斌、林冠玲、李宇、宁彦卓、刘志清、王海波、周欣、方秋香、蒙传明、何惠舒、李海涛、刘涛、彭汉钊、廖静文、黎春明等狮友组成的筹备团队倾力付出,完美呈现了一场换届与拍卖晚会。最后,晚会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欢乐的抽奖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片


钟学丽队长感召张胜淼歌手为慈善大会公益演出


图片

本次活动流程圆满高效,受到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不忘初心、狮爱永恒、快乐奉献、向新而行”,相信在泊爱新一届队长团队的带领下,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文字】:苏有华

【图片】:汪海斌

【编辑】:苏有华

【核发】:董三清 钟学丽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2-2023年度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2-2023年度第五次例会暨换届答谢宴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