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慈心善举 情暖校园——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满连公益行”项目新余欧里学校捐赠仪式
时间:2022-09-21 17:52:04 点击: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9月19日下午,仙女湖欧里学校在学贵有恒负一楼举办“慈心善举 情暖校园”助学捐赠仪式。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向欧里学校捐赠电脑、工作服、奖金等物资,捐赠服务经费共40万元。深圳狮子会区委关爱委员主席王丽娜、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2-2023现任队长钟学丽、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秘书长宁彦卓、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关爱委员主席何惠舒、欧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鹏、欧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武参加捐赠仪式,欧里学校校长张新平及欧里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欧里学校副校长谢小云主持捐赠仪式。


1.张新平校长致欢迎词


欧里学校张新平校长致欢迎辞,他说:感谢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不远千里,风尘仆仆,给学校带来了经济和物质援助,更带来了水晶一样的爱心。我们全体师生将会对你们永远心存感激、永远铭记你们的心、永远铭记你们的爱。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心比海还深。让我代表全镇74名教职员工和欧里学校373名同学,向领导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勇于超越,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


2.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前队长、深圳狮子会区会关爱委员主席王丽娜致辞


王主席介绍了狮子会的概况以及为社会所作的贡献,勉励欧里学校攀登学子勇攀高峰。她说:"虽然同学们戴着口罩无法看到你们的笑容,但是可以通过你们的眼神感受同学们的雄心壮志,接下来你们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老师学校和社会,继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3.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致辞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钟学丽致辞,她说:满连公益行第一所学校落在了欧里学校,宁彦卓是从大山走出去的学生,所以非常感谢学校,带着对母校特殊感情,回到家乡这所学校举办了本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希望你们能像师哥一样有大爱,有热心,以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一起出席出力出心出情!


4.爱心物品捐赠交接,为表达衷心的感谢之情,欧里学校张新平校长为捐赠物资的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赠送了锦旗。


5.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秘书长宁彦卓励志演讲


他讲述了自己一路从大山走向大城市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大学的生活与感悟,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用易经的一句话送给同学们:“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 君子以厚德载物”。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是育人的摇篮、教育的主阵地,希望欧里学校继续秉承教育的基本理念,全面提升师资力量、办学水平、德育实效。



黄永康同学说:感谢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为我们学校设立的助学金,这就是一份深深的关爱,更是一份浓浓的激励和鼓舞。是你们将一片充满爱的阳光播洒在欧里学校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我们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才不会辜负这份殊荣!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获奖的同学,向各位尊敬的来宾、领导和老师们保证:我们将会以良好的品行,优异的成绩感谢深圳狮子会以及老师、父母对我们的无私关爱。


6.学生代表黄永康与教师代表彭长珠讲话


彭长珠老师说:我代表欧里学校全体教师,对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爱心捐赠的工作服、电脑、奖学金等如锦上添花,必将进一步改善教师们的生活条件和教学条件,极大地激发教师工作热情。你们的爱心捐助,必将使欧里学校的孩子们获得更多、更好的知识与力量,你们的爱心捐助,必将助推欧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7.镇政府江鹏镇长致答谢词


感谢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作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爱心组织,积极投身于各种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以一颗火热的爱心谱写人世间的真诚、善良、美好和感动,充分体现了公益组织的社会担当和大爱情怀。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爱心捐赠的工作服、电脑、奖学金等,必将进一步改善教师们学生们的生活条件和教学条件,助推欧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8.师生合唱《听我说谢谢你》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一曲《听我说谢谢你》合唱抚慰人心。伴随着充满爱意的歌声,本次活动接近尾声,让这一份感动留在学生心中,化作成学习和生活的动力,相信此次善举能让欧里学校的学生有更好的条件读书,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字】:宁彦卓

【图片】:欧里学校

【编辑】:苏有华

【核发】:林冠玲 钟学丽



上一篇:“狮爱护童,同心同行”关爱困境儿童联合服务

下一篇:服务活动 | 泊爱“疫”不容辞·情暖揭西坪上 抗疫捐赠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