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工作例会|传承深狮公益路 再谱泊爱新华章
时间:2021-06-21 10:57:49 点击:
----记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0-2021年度第11次例会成功召开

      2021年6月18日下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0-2021年度第11次例会在南山区华侨城南洋长胜酒楼召开,约30位狮友和嘉宾参加,会议由秘书刘涛主持,队长周思妤任大会主席。

       会议开始后,大会主席周思妤一一介绍了到场的狮友和嘉宾,候任财务林冠玲狮姐汇报21-22年度会员缴费情况,财务刘志清做六月分财务报告,秘书刘涛狮兄做近期工作总结。候任队长严时勇做了21-22年度展望,他说,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还有10几天就要上任,到时将和队长团队成员一起制定出新一届的年度工作计划,向大家汇报。队长周思妤做近期工作报告并分享年度工作感悟,她说非常感恩各位前队长的大力支持,正因为有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指导,自已成长飞快,特别是创会荣誉队长蔡侃锋,每次活动都那么给力,还要特别感谢刘志清、刘涛等队长团队成员,让每次活动都能非常有序开展,并表示未来将传承泊爱优良传统,继续支持严时勇队长的工作,让泊爱公益事业做得更好,帮助更有需要帮助的人。

       深圳狮子会十二分区主席、泊爱上届队长王丽娜介绍了区会近期工作动态,前队长张锋、创会荣誉队长蔡侃锋、李昱德、苏有华、万有阳分别发言,感谢以队长周思妤为首的20-21年度队长团队的辛勤付出,并祝愿候任队长严时勇在21-22年度带领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为泊爱创造新辉煌。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例会,周思妤队长组织会务组成员精心安排,活动流程、会议规范,还为各位会员准备了精美礼品,晚为还一起为刘涛、李宇、王海波庆祝生日,大家深受感动。


出度本次活动的狮友和嘉宾名单如下:
1.周思妤
2.刘志清
3.严时勇
4.钟学丽
5. 董三清
6.汪海斌
7. 刘涛
8, 王丽娜
9. 李宇+甘剑钧狮兄
10.邹佳莉
11.林冠玲
12.李昱德
13.陈捷
14.王海波2人
15.廖静雯及朋友马琳
16.蔡侃峰
17.万有阳
18.张锋
19.苏有华
20.何惠舒
21.蒙传明
22.周欣               
23.廖燕娜及朋友3人

特别感谢:
①周思妤狮姐赞助本次例会红酒
②蔡会长赞助例会白酒

大会分工:
大会主席:周思妤狮姐
大会主持:刘    涛狮兄
会议签到:李    宇狮姐
大会总务:刘志清狮兄

会议音响:汪海斌狮兄


图:刘志清、廖静雯

文:苏有华

上一篇:工作例会|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八次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换届致敬|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1-22年度第三次例会暨换届答谢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