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泊爱服务队: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七次例会暨2020-2021年度推举大会
时间:2020-06-05 16:27:23 点击:

       2020年3月22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9-2020年度第七次例会暨2020-2021年度推举大会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召开。泊爱服务队队长王丽娜、上届队长万有阳、第一副队长周卫平、第二副队长严时勇、第三副队长李桂林,创队队长张志河,前队长李斯明、仇精斌、徐超银、苏有华,秘书何惠舒、财务董三清等共39人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王丽娜担任大会主席,苏有华主持。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召开,按照日常例会的标准和流程进行。参会人员虽然隔屏相望,但一颗颗热忱的心相连在一起,亲人般的温暖之情油然而生。王丽娜队长介绍,此次疫情发生后,服务队的狮友们不仅要关注自身的安全,还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这种大爱的付出,才真正体现了服务社会的宗旨,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这种奉献精神,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到目前,已收到王丽娜、余则成、陈起、陈起、王丽娜女儿、李昱德(斯明)、汪海斌、张一帆、邹佳莉、蔡侃峰、彭汉钊、何惠舒、王芳、钟学丽、李雪梅、余林芽、李宇等狮友及狮友家属的捐款捐物。

       王丽娜队长表示,今年她准备竞选区会理事会成员,希望大家积极支持。随后,她总结了上半年服务队的狮务工作,并介绍近期工作计划。上半年,泊爱服务队在王丽娜队长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全年90%以上的助学、助残、百队会狮等社区服务活动,完成近60万的年度活动经费目标。董三清财务作近期的财务报告并向大家公布财务支出明细。

随后,服务队队长团队成员的推举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几轮角逐,最终确定了此次推举的队长团队成员名单。推举的队长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会全心全意投入深圳狮子会的公益事业中,努力践行“四出”精神,积极开展服务活动,带领泊爱服务队迈上新征程。

与会狮友对推举的队长团队成员们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推举的队长团队成员们能不负众望,在优秀的狮子文化熏陶下快速成长,让泊爱服务队在公益事业中留下闪亮的光辉。

 

       王丽娜队长总结时表示,疫情给大家都带来了危机,危是大家的,机是自己的,希望推举的队长团队成员,认真履职、不忘初心,带领泊爱服务队全体成员,把这一份慈善公益事业一直传承下去,越走越远。

线上会议顺利结束,特别感谢苏有华前队长为本次例会提供平台及技术支持。


【文字】李桂林

【图片】李桂林

【编辑】苏壮彬 周文光

核发】深圳狮子会第五专区

上一篇:聚能量再起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 2019-2020年度第一次例会暨团建拓展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篇:换届致敬|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20-2021年度服务中换届圆满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