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聚能量 再启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十周年暨换届庆典
时间:2019-08-24 15:55:22 点击:


2019年8月3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换届暨答谢颁奖典礼在深圳市京基晶都酒店举行。中国狮子联会监事长深圳狮子会前会长林子钰、中国狮子联会上届监事长深圳狮子会前会长苏泽然、深圳狮子会会长翁华 、上届会长马敏 、监事长施建永 、监事王道明 、唐浩智 、前会长吴晓明 、王锦良 、沙海玉、戴同鑫及夫人、财务长彭道坚 、总务长廖荣辉 、糾察长杜 鹏 、第四分区主席易书敏、第五专区主席茹春旭、第十分区主席魏欣新、 第十一分区主席李晓峰、第十二分区主席吴金枝 、第十七分区主席左红义、第十八分区主席陈冬梅、第十九分区主席邓媚心、第二十分区主席刘其海 、资政曹 严 、关爱委员会主席张红象、公宣委通讯社主席赵安妮、对外交流合作委员主席戴佳霖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残联理事长刘 颜女士、蓝天服务队创会会长张 城 、江山服务队创会会长 江文琦 、春天务队创会会长何兴荣 、博雅服务队创会会长苏健华、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9-2020年度会长王丽娜、2018-2019年度会长万有阳、名誉会长 蔡侃峰、创会会长张志河、前会长:张 锋、李斯明、仇精斌、林馨悦、齐克林、徐超银、苏有华、大会主席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一副会长周思妤,执行主席第二副会长严时勇、第三副会长 李桂林等深圳狮子会各服务队代表狮友以及嘉宾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的典礼。



大会主席、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一副会长周思妤鸣钟开会并致欢迎辞,他热情地欢迎了参加典礼的狮友和嘉宾,并希望大家一起见证里程的成长,一起共度美好又难忘的夜晚。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创会副队长武九胜狮兄介绍到场嘉宾,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里程的支持和陪伴。通过泊爱十周年宣传片,现场所有人员与泊爱狮友们一起回顾泊爱队十年间所坚守宗旨、奉献历程,现场无人不为之感动,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发表十周年致辞。



为了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泊爱服务队进行了表彰,并为特别贡献奖、卓越功勋奖、荣誉创始人奖、最美狮嫂奖、卓越贡献奖、杰出贡献奖、卓越领袖奖、卓越贡献奖、杰出爱心奖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牌,感谢他们的陪伴和付出。



在现场各位领导狮友和嘉宾的见证下,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18—19年度队长万有阳狮兄做述职报告并向2019—2020年度队长王丽娜狮姐移交绶带、权杖。王丽娜狮姐发表就职演说、宣读新一届队长团队成员名单,并为各位队长团队颁发委任状并宣誓就职。新任队长王丽娜狮姐上任伊始,踌躇满志,意气风发,立志在梅州敬老院敬老活动,沙河残联助残活动,四川南充蓬安县将军村小学助学等等慈善活动中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活动现场狮兄狮姐一显身手,奉献一台台精彩纷呈的表演。众多狮兄狮姐通过各种形式纷纷捐款,祝福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在王丽娜队长的带领下创造下一个里程碑的辉煌!



上一篇:例会|泊爱17-18年度第九次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聚能量再起航——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 2019-2020年度第一次例会暨团建拓展活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