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关爱社区

泊爱积极参与区会“守护心灵”情感关怀公益项目
时间:2018-03-15 11:55:58 点击:

    3月10日上午9时,由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队长苏有华狮兄、秘书长刘志清狮兄参加了由深圳狮子会、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城心灵成长中心协办的“守护心灵”情感关怀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活动在深圳大学城哈尔滨工业大学报告厅盛大举行。来自深圳狮子会的部分领导狮友、43支服务队约100多位当届队长及狮友,以及其他主办、协办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全体狮友及其他领导



苏有华狮兄、刘志清狮兄参与本次活动



代表泊爱上台领感谢状


     启动仪式的第一个环节由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徐景安教授给狮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感护理科普课。他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真实案例,向狮友们介绍了“情感护理中心”产生的背景、精神健康工作的三个方面内容;深圳狮子会2017-2018年度副秘书长卢志强狮兄代表狮子会做了《守护心灵&狮子会lions Care》的主题发言,他用大数据展现狮子会历年来所做的公益服务以及产生的影响力;分析当今中学生与大学生在情感和精神方面问题的来源及比例,通过列举深圳康宁医院2017年营业收入和利润、全国精神病患者的统计比例,让狮友们警醒情感问题必须得到社会和大家的重视。



田王星会长精彩发言



徐景安教授精彩的讲解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做为活动支持单位,清晰的认识到,“情感护理”在当今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环境里是解决民众精神、情感问题的有效方法和手段。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支持进一步把“情感护理”的公益项目做强做大,共同努力实现在全社会建立情感护理理念、创造情感护理氛围、建立情感护理制度等工作。也希望狮友们能重视“情绪”的重要性,了解和善待自已别人,更好的为社会提供服务。


 文字:刘志清

 图片:刘志清、苏有华

 编辑:苏有华


上一篇:感谢信-致泊爱服务队全体狮友

下一篇:泊爱17-18年度和平海报设计荣获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