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泊爱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8-14 16:17:11 点击:

泊爱第一次理事会成功举办

     

        2017年8月2日下午15:00,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在福田保税区深圳世纪伟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主席为万有阳狮兄,法务委员会主席张小明狮兄主席主持会议,泊爱狮友、理事、准狮友共16人参加。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武九胜狮兄介绍企业,随后上届队长徐超银狮兄致辞,感谢武九胜狮兄提供这么好的场地开会,并向各位理事、狮友、准狮友百忙之中前来探讨狮务表达感谢。



        接着队长苏有华师狮兄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泊爱17-18年度计划,主要包含会员发展与保留计划、服务计划、会务计划、筹款计划和狮友走访计划等,大家畅所欲言,充份完善并丰富了各项计划,达成了集体共识。



        会议第五项是万有阳狮兄,组织大家探讨换届事宜,经过大家的共同协商,初步拟定了换届流程和各项人员分工。



       会议第六项是,武九胜狮兄介绍两位准狮友,他们是郭冰、陈伟,在做自我介绍时,他们都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会议,同时感觉泊爱就是他们期待寻找的组织,并填表正式加入泊爱服务队,大家用热烈掌声表示欢迎。



        最后例会圆满闭幕,同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二副王丽娜狮姐,三副张一帆狮兄,秘书长刘志清狮兄,总务长汪海斌狮兄,社区服务委员会主席刘玉燕狮姐、年会委员会主席黄小春狮姐、对外交流与联谊委员会主席周思妤狮姐、品牌项目委员会主席李桂林狮兄、防盲与助盲委员会主席李宇狮姐。晚上大家一起聚餐时,另一位新狮友李海涛狮兄也被大伙的正能量感染火速入会,至此17-18年度泊爱已有5位新会员加入。



图片:汪海斌

文字:苏有华





上一篇:泊爱第二次例会及理事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看见微笑|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换届典礼暨慈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