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心的传承 新的征程“泊爱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23 14:56:33 点击:

2017年3月8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6-2017年度第八次例会暨会员大会在福田万膳天厨胜利召开,40多位狮友投票,选出了2017-2018年度的泊爱队长、副队长及理事会团队!

会务组织

本次会议大会主席:徐超银狮兄,执行主席:汪海斌狮兄,主 持 人:李 宇狮姐,助理总务:刘志清狮兄,助理纠察:张小明狮兄,会议议题明确,流程清晰流畅,执行高效圆满。



会议开始

下午16:00,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李宇狮姐请大会主席徐超银狮兄鸣钟开会,并奏唱国歌和狮子歌,随后汪海斌狮兄总结了上次梅州敬老活动的情况,并向大家表达感谢;队长徐超银狮兄介绍了湖南助学计划,现场狮友纷纷报名;泊爱前队长、第八分区主席林馨悦狮姐介绍了华狮节的情况,现场就有10多位狮友报名参加相关比赛;财务长王丽娜狮姐汇报了上月财务情况,服务经费、行政经费均按年度计划执行正常。







投票选举

17:00,活动到了最重要的环节,那就是2017-2018年度队长、副队长及新一届理事会团队的选举,实际参会人数30人,未到场的狮友另外建了微信投票,实际网络投票人数超过15人,泊爱总人数66人,超过2/3,本次投票有效。深圳狮子会狮子林项目委员会执行主席、泊爱创队队长张志河狮兄首先进行了选举前的动员发言以及选举的主要流程;深圳狮子会对外交流及合作委员会执行主席、前会长张锋狮兄、泊爱前队长张锋狮兄的发言则重点强调了选举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自已对竞选狮友的殷切希望;随后由深圳狮子会信息平台委员会执行主席、泊爱第一副队长苏有华狮兄开始发表演讲,他总结自已当初为何加入狮子会, 以及7年来的狮路历程,最终获得高票当选;张一帆狮兄也发表了竞选演说,他表示若当选出席率将达80%以上;王丽娜狮姐竞选演讲也很精彩,她狮务娴熟,出席率高,获得狮友们的热烈掌声;万有阳狮兄的竞选发言慷慨激昂,他先总结了过去的狮路历程,只缺过一次例会,活动全部参加,还参加了深狮通讯社的多项大型活动,他表示若当选,将在四出方面更加努力,并马上捐款;周思妤狮姐的竞选发言也非常出彩,她从加入狮子会的缘起,到每次活动的成长等多角度表达了自已对狮子会的热爱,并希望通过竞选获得更大的担当,她同样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狮友。







投票结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选、投票、监票、唱票等环节,最终选出了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7-2018年度的队长、副队长等理事会团队,他们分别是:
队长:苏有华狮兄
第一副队长:万有阳狮兄
第二副队长:王丽娜狮姐
第三副队长:张一帆狮兄
秘书长:刘志清狮兄
财务长:邱钰惠狮姐
总务长:汪海斌狮兄
纠察长:董三清狮兄
副事:徐超银狮兄
理事:张志河狮兄
理事:刘玉艳狮姐
理事:廖燕娜狮姐
理事:周思妤狮姐

会议结束

选举结束后,按照惯例,大家又推选出来下次例会的会务组人员,并进行了大合影,然后是聚餐,并为当月寿星过生日,圆满的结束了本次会议。由于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徐超银狮兄为狮姐们各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刘金来狮兄赠送了人手一份家鸡蛋,国际狮子基金委员会执行主席、泊爱前队长仇精斌狮兄赞助了生日蛋糕,大家对他们的关爱表达了一一感谢!相信泊爱服务队在新一届理事会团队的带领下,在2017-2018年度将“用心服务 快乐成长”!



文字:苏有华
图片:万有阳
编辑:汪海斌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七次例会暨年会

下一篇:“服务未来,畅想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