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20160109泊爱服务队2015-2016年度第六次例会暨感恩答谢晚会
时间:2016-06-06 16:27:44 点击:
      2016年1月9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六次例会暨“让梦想起航”答谢晚会在香蜜湖醉月阁隆重举行!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还有丰富多彩的礼物,每个人都能能交换到新年礼物,从始至终都充满着快乐、温馨和感动,最后还举行了抽奖活动!感恩狮姐狮兄们的支持与付出!

      今天的主持人是苏有华狮兄和钟学丽狮姐!本次大会即是例会也是泊爱“江西助学”和“韶关光明行”的答谢晚会。同时在本次例会上还经冯园珍狮姐介绍,成功加入了万有阳、唐军两位新狮兄,为我们泊爱又注入了新的力量。

      参加本次会议的泊爱家人有深圳狮子会监事、泊爱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第十七分区主席、前会长仇精斌狮兄,深圳狮子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席、前会长林馨悦狮姐,泊爱会长齐克林狮兄、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副会长武九胜狮兄、财务长刘金来狮兄、宣传委员会主席钟椅狮姐、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狮姐、董三清狮兄、王海波狮兄、严时勇狮兄、冯园珍狮姐、万有阳狮兄、唐军狮兄、肖燕军狮兄、高上贤狮兄、钱正张狮兄,以及来自友队茗家善品服务队的张会清狮姐、陈楷文狮姐、刘自飞狮兄,大同服务队的吴伟立狮兄及部份社会爱心人士。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5-2016年度第四次例会

下一篇:“服务未来,畅想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