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助学活动

20150930泊爱信丰县新田小学助学回访
时间:2015-10-16 10:47:21 点击:


       2015年9月30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会长齐克林狮兄、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以及爱心人士陈小龙先生、陈新崽先生、麦秀丽女士、何湘莲女士等一行来到江西省信丰县新田小学进行服务活动大回访,这次泊爱回访活动的第二站。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新田小学是一个村小,但学生有近800人,由于条件不达标,六年级学生只能到约10几公里外的中心小学读书,而4-5年级学生有100多人住校,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曾两次来学校助学,捐助了一套校园广播系统和600套学生桌椅,总计10多万元,近年来学校得到政府的重视,有教学楼、宿室楼、综合楼正在施工建设,但目前仍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没有供热水系统,师生洗澡只能靠一口锅,大家排队等上几小时才能用到热水洗澡,同时浴室也非常简陋,冬天透风。当齐会长承诺愿再次帮助解决时,新田小学黄为才校长非常感谢并激动的和齐会长拥抱在一起。 
        通过这次回访我们深深感受到乡村教学的不易,对扎根山区的教师我们更感到由衷的敬意,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帮助,能让山区的教育事业得到更大提高,教学环境能得到更大改善。


回访合影


 校长与齐克林狮兄拥抱

学校厨房

学校柴火房

学校沐浴室

学校食堂

锅里的菜

新建教学楼

新建宿舍楼

上一篇:20150930泊爱信丰县新田中学助学回访

下一篇:泊爱“蒲公英助学计划”——走进湖南洞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