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五周年庆典暨2015-2016年度换届慈善晚会
时间:2015-09-10 09:27:08 点击:

2015年9月8日下午,主题为"让梦想启航"的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五周年庆典暨2015-2016年度换届慈善晚会在福田区香蜜湖好世界酒店隆重召开,深圳狮子会总监林桃狮姐、前总监林子钰狮姐、第一副总监施建永狮兄、第二副总监俞潜狮兄、秘书长曾石养狮兄等到场嘉宾380多人,募集善款约30万多元。本次大会主席为泊爱第一副队长徐超银狮兄,大会执行主席为泊爱第二副会长苏有华狮兄和第三副会长黄骏辉狮兄,泊爱服务队2015-2016年度会长齐克林狮兄和2014-2015年度会长林馨悦狮姐在深圳狮子会各位领导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交接仪式。

整个晚会有多个亮点,第一篇章是泊爱五周年,在泊爱五周年宣传片拍放完后,六位会长共同上台切蛋糕,随后泊爱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为泊爱的子会观澜、江山、茗家善品、春天、博雅五个服务队的创会会长颁奖等,第二篇章是泊爱服务项目展示,通过一个助学视频宣传后由大会司仪钟椅狮姐、赵忠狮兄发起了助学倡议,并得到前会长张锋狮兄、李昱德狮兄、刘玉艳狮姐、苏有华狮兄、创富梦工厂、卡门大酒庄等狮友、企业和现场嘉宾的热情支持,第三篇章是抽奖和节目环节,泊爱狮友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礼品和精彩的节目,让到场的嘉宾开开心心并满载而归。感谢为本次晚会捐资捐物的各位狮兄狮姐、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以及现场嘉宾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所有台前幕后为大会提供周到服务的义工朋友和支持单位,泊爱因有您们更精彩!

上一篇:深圳晚报-“爱的传递、点亮光明”公益活动开进龙岗

下一篇:“服务未来,畅想狮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