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泊爱例会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第六次例会
时间:2013-03-26 00:00:00 点击: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16:00时许,也正是泊爱服务队迎来创队3周年的生日的良时。昱在当届会长李德狮兄公司深圳市春明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参会会员有当届会长李昱德狮兄,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第三副会长齐克林狮兄,副会长黄钢水狮兄,财务长徐超银狮兄,陈楷文狮姐,廖丽娜狮姐,王友群狮兄,陈德海狮兄,王丽娜狮姐,李宇狮姐,张育如狮兄,林芯羽狮姐,林小茜狮姐,曾思琪狮姐,王海波狮兄,何美丽狮姐,常净狮姐,肖燕军狮兄,刘自飞狮兄及特约嘉宾共20多人。
在这里首先嘉许本次纠察陈楷文狮姐,为了我们下次例会时间更加严谨同时为本服务队奉献了不少经费。让每位迟到的狮兄狮姐都进行热身乐捐活动。
此次会议主持人王友群狮兄首先请李昱德会长宣布“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第六次例会会员大会”现在开始,由会长一声的鸣钟响起,神圣国歌骤然响起由狮兄狮姐们激情高昂的唱完国歌和狮子会歌。由会长在这特殊的日子向所有狮姐祝贺三八妇女节快乐,也给每位狮姐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本次会议第一个议题,经理事会及全体会员一致签名推荐了本会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竞选深圳狮子会第二副总监。
第二议题讨了关于捐建“福建新丰泊爱老人青少年活动中心即泊爱文体活动中心”奠基仪式,日期和相关流程。初步确定3月30日-4月1日由李会长带领狮兄狮姐去完成。
第三议题公布捐款给恒明发员工梁木伟的善款情况,现在身体情况及申请关爱基金5000元,和将举行一次去医院看望及捐款仪式。
第四议题公布了仇精斌狮兄同学利晓燕白血病身体及捐款情况,并申请关爱基金5000元及确定捐款日期。
最后由财务长徐超银狮兄做了本月财务报告。
本次会议已确定下次例会地址为:黄钢水狮兄公司 “深圳市力天丰精密有限公司会议室,”时间:2013年4月7日下午。大会主席仇精斌,主持人:黄钢水,助理总务:张育如,助理纠察:张育如,曾思琪。最后在李昱德会长的鸣钟一响,会议圆满结束。并一起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由李昱德会长招待了本会参会人员5星级酒店的晚宴。并与本月寿星陈楷文,林小茜祝祝贺了生日。

上一篇:泊爱服务队林芯羽狮姐公司荷花经典20周年庆活动

下一篇:20130119慈善品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