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区会活动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换届暨“爱的奉献”慈善晚会
时间:2012-11-19 00:00:00 点击:

       201292日晚6:00,在深圳金茂万豪国际酒店三楼楼金茂宴会厅,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举行2012-2013年度换届庆典暨爱的奉献慈善晚会。

      今晚,300多位狮友、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典!步入会场,宣传长栏展示着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自201038日创会以来,两年多时间的一项项义举:建了两所希望小学,一所敬老院,资助了50多名贫困学生,为好几百位白内障贫困老人免费做复明手术等。过去的一年里,在会长张锋狮兄、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的带领下,泊爱的狮兄狮姐们以正人正己,服务社会的精神,善行遍布大江南北的狮情足迹,在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付出爱、传播爱的宝贵记忆。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大会主席、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第一副会长仇精斌狮兄、大会执行主席、泊爱第二副会长林小红狮姐、泊爱第三副会长齐克林狮兄,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深圳狮子会前总监张国筠狮兄,深圳狮子会总监苏泽然狮兄,第一副总监吴晓明狮兄,第二副总监林子钰狮姐等狮子会领导以及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陈青东先生一行。

     晚会以别开生面的击缶表演拉开了帷幕,然后泊爱会长张锋狮兄发表了激情演讲,把过去一年捐资助学,关爱老人,扶贫帮困等每次感人的服务活动向大家娓娓道来,同时把他在任期间所有善款的收支明细向大家一一展示,他说把捐款人的每一分钱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并且做到财务公开透明是狮子会的根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肯定,随后他请上狮子会的各位领导,为所有帮助泊爱慈善事业慷慨解囊、热情支持的优秀会员及友好服务队、基金会、爱心团体颁发了各类荣誉奖牌和感谢状。

     接着,泊爱会长张锋狮兄把绶带和钟锤亲自交给了2012-2013年度会长李昱德狮兄,完成了顺利交接。随后2012-2013年度会长李昱德狮兄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在新的年度中继承前两届会长的优良做风,为弘扬狮子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随后泊爱服务队新一届全体理事会成员逐一上台,新会员在深圳狮子会第一副总监吴晓明狮兄的引领下宣誓就职,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服务活动中努力付出、用心服务。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陈青东先生也上台发表演讲,对同为协会成员的李昱德会长上任表示祝贺,并分析了当前制造业的国内外形势,祝愿大家有个美好的前景和未来。

中华民族素有积善行德、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周易》上说:积善之家必有余庆,意思是说行善的人虽不求结果,但往往有善的回报。先秦的老子说: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意谓最高的善像水一样,水善于帮助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三国时的曹丕认为:善者,道之母,群行之主。慈善事业,是公益性的社会救助事业,有利于社会稳定和谐、功德无量。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盼望能得到更多的人间温暖和人文关怀。为此,泊爱服务队延用去年精心设计的一款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的捐赠袋,真诚倡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爱的奉献”捐赠活动。同时泊爱全体会员以一支《谢谢你》的手语舞表达对现场嘉宾的感谢与敬意,号召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积极行动起来,现场嘉宾深受感动,纷纷响应。

     晚宴开始后,天地人和,通过慈善拍卖现场,大家共同感受这里的墨香画意,共同分享爱的传递。我会会长李昱德狮兄家庭、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上届会长张锋狮兄家庭、名誉会长陈青东先生、名誉会长江雅琦狮姐、名誉会长蔡侃锋先生、名誉会长林建南先生、副会长吕红荣狮姐、副会长黄怀永狮兄等专项捐赠一起,经过专职拍卖师亲自掌锤,在一浪高一浪的名家字画拍卖、举牌、下锤确认、兑现签名整个过程以及现场捐款,晚会合计共募集人民币五十万多元,款项将全部用于关爱老人、助学、助残帮困、光明行等各项服务活动中。

 

     爱心需要时时呵护,需要时时唤起。我们不能让爱心有哪怕一刻冷却。人情冷漠是最无助的,也是最恐怖的。慈善的力量,则能让生命的色彩完全还原,能让生命的乐章声声不息。这是一场真情流动、爱意浓浓晚会,这是一场没有大腕、没有明星、没有出场费的晚会,在这里“爱的奉献”开始扬帆启航。我们坚信在2012-2013年度我们将收获更加“幸福的果实”!

本次晚会图片集:


 

 

 

 

 

 

 

 

 

 

 

上一篇:2012年7月30日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2-2013年度第二次例会

下一篇:泊爱服务队黄晓春狮姐公司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