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区会活动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参加深圳狮子会第十届年会与狮子之夜晚会
时间:2012-05-17 00:00:00 点击:

       4月21日下午,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创会会长张志河狮兄、2011-2012年度会长张锋狮兄、2011-2012年度第一副会长李斯明狮兄、2011-2012年度秘书长苏有华狮兄、筹款委员会主席杨春秋狮兄、活动联谊委员会主席王海波狮兄、陈进狮姐等,参加了在深圳学苑宾馆召开的第十届年会狮子之夜晚会。深圳狮子会总监、副总监、前总监、理事会成员及各服务队会员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年会。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张国筠,中国狮子联会驻深圳代表、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黄纯斌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第十届年会由深圳狮子会区年会委员会执行主席黄辉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1-2012年度总监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012-2013年度深圳狮子会总监苏泽然、第一副总监吴晓明、第二副总监林子钰和秘书长张晓玮。《深圳狮子会章程》修订案在表决时出席的会员代表人数未达到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延后审议。
       年会在庄严、民主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中国狮子联会驻深圳代表、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黄纯斌代表市残联对深圳狮子会2011-2012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寄语深圳狮子会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做好各项规范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传承奋进,进一步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张国筠代表联会领导向新当选的总监团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带领深圳狮子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当晚的狮子之夜晚会,大会主席俞潜热情欢迎参加晚会的领导、嘉宾和狮友。深圳狮子会2011-2012年度总监郑德刚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狮子联会和深圳市残联的指导,感谢本届理事会、委员会、服务队和全体狮友的支持,本年度在会员发展与保留、服务队建设、规范狮务、培训品牌项目、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向新当选的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助新一届区总监、理事会和狮友一起努力,使深圳狮子会创造更多精彩!

晚会现场,伴随大屏幕上的短片回顾,里程服务队侯晓鹏唱响《在路上》,唱出狮友们一路走来对慈善事业坚定和执着的心声;地王服务队的狮兄狮姐们和小狮子的合唱《我们爱》,彰显了狮子事业的薪火相传;彭澎的一曲《梦想大同》,引得大家随着旋律一起击掌相和。南海服务队的狮姐们表演的新疆舞蹈《黑眼睛》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


       精彩的节目表演后,晚会落下帷幕,大会执行主席张红象感谢所有出席晚会的嘉宾和狮友,并向为晚会筹备做出贡献的单位和狮友表示感谢。


       深圳狮子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中残联、中国狮子联会的领导下,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社团登记机关和市残联的指导和监督下,深圳狮子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独立运作,自主创会”的方针,在医疗、赈灾、救灾、助残、助学、青少年教育、助孤、扶贫、环保等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截至2012年3月,深圳狮子会共有服务队80多个,会员20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深圳狮子会的爱心足迹以深圳为中心遍及中国大江南北,服务活动达6000多次,服务经费约1.3亿元。其中: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16000多例,赈灾及重建捐款捐物5300多万元,助残助孤捐款筹款600多万元,捐建狮子学校40多所,受益人群达3000万人。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参加深圳狮子会成立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举行2011-2012年度第七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