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活动倡议

四川广安光明行慈善募捐倡议书
时间:2012-05-17 00:00:00 点击: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

世纪伟人——邓小平逝世15周年,南巡讲话20周年纪念到来之际,我们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秉“我们服务”的精神,选择了在四川广安地区为100名生活困难的老人免费治疗白内障作为我们对他老人家的一丝纪念。在此真诚向您发出倡议: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资助或参与深港献爱心---广安光明行”活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你闭上眼睛片刻,便可感受到失去光明的痛苦,光明对于每一个人都至关重要。在边远贫困地区仍有一部分人,他们因患白内障一直处于黑暗之中,生活非常可怜而您只需轻轻伸出双手,做出一点点的帮助,便可让他们的眼睛重获光明,感受美好的世界。

白内障是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眼科疾病,患者视力出现障碍,严重的是失明。患上这种疾病,没有了阳光、没有了绿色、没有蓝天。关爱老人,因为我们家庭都有老人,因为我们都会老。

幸运的是科学昌明,手术植入人工晶体,就能使患者重获光明。捐助一位白内障患者恢复光明手术费用约1000元。1000元,也许对生活在城市或者富裕地区的家庭,只是小小的一笔开支。但对于边远地区、欠发达地区的家庭,就是一个沉重的负担。的善举却可以让他真切目睹这美丽的世界,可以为他们渴求光明的眼睛带去希望。
  

“黑夜给予我黑色的眼睛,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暗的眼睛,都习惯光明……”让我们伸出手,轻轻打开这一扇扇心灵的光明之窗吧!

你的善款,一分一厘将用于这项深港献爱心---广安光明行”活动,并可开据深圳狮子会的专用抵税发票!

爱心助人,功德无量!                                                   

                                                    

捐款帐号(请注明:广安光明行)

                     

开户行:广发行深圳南园支行

账  号:102062516010002621

户  名:深圳狮子会

联系人:林狮姐13902480767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

2012年3月5日

 

 

历届光明行活动剪影

2010319日【深港献爱心梅州光明行】 

             

2010924日【深港献爱心濠江光明行】

   

2011116深港献爱心,龙门光明行

 <

上一篇:关于救助因患心脏病陷入困境的廖卫琴的活动倡议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参加深圳狮子会成立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