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区会活动

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参加2011-2012年度第三次区务会
时间:2012-03-31 00:00:00 点击:

       2011317日上午,我们泊爱服务队秘书长苏有华狮兄,助学委员会主席常静狮姐作为服务队代表参加了在深圳狮子会办事举办的深圳狮子会2011-2012年度第三次区务会。本次会议有总监郑德刚狮兄、上届总监肖兴萍狮姐、第一副总监苏泽然狮兄、第二副总监吴晓明狮兄、秘书长张晓玮狮姐、理事会委员会成员以及82个服务队骨干狮友共8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第95届国际年会主席崔重烈狮兄、筹备委员会礼仪部主席李泰圭狮兄,委任国际理事范佐浩狮兄、文锦欢狮姐列席。


       会议由副秘书长唐仕凰狮兄主持。会上,前总监、区年会委员会主席戴同鑫狮兄通报了第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深圳狮子会2012-2013年度总监、第一副总监、第二副总监及秘书长产生说明》、《关于深圳狮子会第十届区年会代表的选举及其资格的决议》、《关于做好深圳狮子会服务队2012-2013年度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总监郑德刚狮兄通报了《深圳狮子会章程》等规章制度修订情况及关于取消不正常服务队的决定。第一副总监苏泽然狮兄通报了会员发展、会费收缴情况及会员保留情况,财务长林子钰狮姐对区会和服务队财务情况进行通报。第一副总监苏泽然狮兄、第二副总监吴晓明狮兄、秘书长张晓玮狮姐分别就深圳狮子会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做了说明。
       国际年会、东南亚年会及中国狮子联会年会委员会主席董世革狮兄通报了深圳狮子会第95届国际年会的筹备情况。第95届国际年会主席崔重烈狮兄发表讲话。他对国际狮子会第95届国际年会的准备情况和韩国釜山的风光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深圳狮友踊跃报名争取突破300人参加,并愉快地解答了狮友们的热心提问。郑德刚总监和崔重烈主席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1-2012年度第六次例会

下一篇: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2011-2012年度换届选举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