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活动倡议

关于认领资助贫困儿童的活动倡议
时间:2012-03-21 00:00:00 点击:

尊敬的狮兄狮姐,社会各界爱心朋友您好:

“厚物载德”、“达济天下”、“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可就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着这样的一个群体:家庭特别贫困、孤儿以及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学生,生活状况极端堪忧,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白的脸,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

“位卑未敢忘忧国”,也许,我们并不富有;也许,仅凭我们个人之力,无法“达济天下”。但是,我们可以以自己的微帛之力,奉献一点爱心,给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一点帮助,一丝温暖,让他们了解社会并没有忘记这个群体,激励他们振作精神,尽快摆脱困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以此回报社会的关爱。我们诚恳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用真诚的心纺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营造温馨的家园!

认领方式:
每人或每个家庭资助一到两位贫困儿童,资助费用1200元/年/人。
资助方可不定时探望,或邀请贫困儿童所在家乡的狮友一同探望。

钱不多,但是爱无限,也许只能给孩子们补给一顿营养午餐,也许只能给他们添加一些御寒的衣裳,但是能让他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儿童是未来的希望,您的一点点付出,可能改变他们的一生,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给他们一个拥抱吧。

详细的儿童资料及照片,请与泊爱会常静狮姐联系:

QQ:58782629

邮箱:tingzhu@126.com

上一篇:泊爱服务队例会

下一篇:关于救助乳腺癌患者张孝玉的活动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