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赈灾活动

2014年8月8日泊爱服务队为云南鲁甸捐资捐物
时间:2014-08-10 00:00:00 点击:

        2014年8月8日下午两点,会长林馨悦狮姐、第一副会长齐克林狮兄、副会长苏有华狮兄,上届秘书长陈悦婷狮姐、何湘莲女士一行五人来到深圳狮子会办事处,响应区会号召,代表深圳狮子会泊爱服务队为云南鲁甸捐资2万元人民币,同时捐赠500件高级秋装价值5万元,125双鞋子价值5000元,为灾区同胞贡献出自已的力量。在捐赠现场,有行人被感动,要求捐现金;有区会总监林子钰狮姐、第一副总监林桃狮姐的有效指挥;有各服务队各种物资的有序装车;有媒体朋友的辛勤拍摄采访,相信有这么多爱心组织和狮友们的努力付出,灾区同胞定能快速走出阴影,重建家园。

 

 

 

 

 

 

       下午四点,泊爱服务队召开了第二次例会,讨论了8月23日换届事宜,同时总结了近期活动情况,并且为新狮友的加入作了欢迎仪式,最后所有参会狮友:会长林馨悦狮姐、上届会长仇精斌狮兄、第一副会长齐克林狮兄、副会长苏有华狮兄、副会长刘金来狮兄、秘书长曾思淇狮姐、财务长刘自飞狮兄、总务长林玲狮姐、上届秘书长陈悦婷狮姐、创会秘书长钟椅狮姐、关爱委员会主席王丽娜狮姐、王海波狮兄、何湘莲女士以及新加入的何狮姐夫妇全体合影留念。

 

 
 
 
 
 
 
       晚上八点第一副会长齐克林狮兄、副会长苏有华狮兄、王海波狮兄特地赶到龙华一位爱心合作伙伴刘祖斌老师的公司--深圳市大爱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大家收获很大,并一致认为以后将会更加紧密合作,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图/文 苏有华

上一篇:2014年8月2日泊爱服务队沙河街道助残

下一篇:20141027泊爱参加“留守希望、为爱出发”暨龙岗兴泰学校助学